安君の歌の歌詞と翻訳です。

neuroさんのご協力により中文・英文・日文3言語で用意した歌も有ります。

Friday, October 15, 2004

來吧幸福來吧幸福・・・歌詞

是我太沒骨氣 還是太有信 只要他眼睛一眨

就自動調整步伐 不在乎艱辛萬苦

也要冒險達成任務 隨時他需要我拍一拍手

我的體貼就發動 [在他之前]

我的驕傲不過是顆硬石頭

欣喜若狂的大膽作夢 是在他出現之後

* 來吧幸福 我已經能接受 不會想太多

愛的火球 就算會瞬間爆破 死也不放手

來吧幸福 快樂作一次揮霍誰都別保留

何必承諾 一千年也不夠 *

是今夜太安靜 還是愛太靈敏 只要他稍稍歎氣

我就渾身不對勁 隨時他需要我拍一拍手

我的溫柔就發動 [他的脆弱]

有如魔法般的征服了我

擁抱著他像擁抱整個天空 整個宇宙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