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君の歌の歌詞と翻訳です。

neuroさんのご協力により中文・英文・日文3言語で用意した歌も有ります。

Friday, October 08, 2004

傻的好幸福・・・歌詞

天上飛來的愛情 我終於等到一個奇跡

每天不能不見你 我的惡夢就是你被人追去

無法抗拒愛上你 有你才會有活的勇氣

只要你不怕我纏你 我的胸膛隨時歡迎你休息

我這個人善良單純沒問題 就是不懂甜言蜜語

真希望有個人來管管我的命 只准你有這個權力

I Wanna Be Your Heatr I Wanna Be Your Fool

隨時隨地 任你差遣 傻傻愛著她

傻傻跟她睡 只要你說可以 我會把你放在我的天堂裡

I Wanna Be Your Heatr I Wanna Be Your Fool

喝她喝過的水都幸福 傻傻愛著她

傻傻聽她話 只要你說可以 我會把你放在我的天堂裡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