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君の歌の歌詞と翻訳です。

neuroさんのご協力により中文・英文・日文3言語で用意した歌も有ります。

Thursday, October 07, 2004

你的眼睛・・・歌詞

你的眼 有種魔力 訴說著千萬種情意

告訴著我 你的心情 彷彿全世界都暫停

當我看著你的眼 有種魔力

訴說著千萬種情意當兩對視線交錯

一眨眨的眼睛 觸動了彼此內心裡脆弱的感情

就在這時 時間滴答滴答 瞬間凝聚

原來已經靠的那麼近 (我)看著你

讓我意亂情迷 這愛情的空氣 壓迫著我呼吸沒

有力氣 還要假裝鎮定 緊緊的抱住你

OH~看著你 抱著你

(我不知道 這像哪場電影 似層相識的場景 投入到腦海裡 我決定一直的抱著你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